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2023年维也纳新年音樂会(完整版)2023 Vienna New Year's Concert (full version)

2023年维也纳新年音樂会(完整版)

  2023 Vienna New Year's Concert (full version) 

一年一度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於2023年1月1日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拉開帷幕,來自奧地利的指揮家弗朗茨·威爾瑟-莫斯特將第三次執棒新年音樂會。對於全球的古典愛好者而言,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不僅是一場視聽盛宴,更是辭舊迎新的必備儀式。當施特勞斯家族的樂曲響徹金色大廳時,屬於樂迷們的新年才真正到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已伴隨樂迷走過八十多年,直至今日,在世界範圍內依舊長盛不衰,並且年年都煥發出新的生機。在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上加入芭蕾舞蹈已成為一大傳統。 2023年的新年音樂會上,依舊有三首作品融入了芭蕾舞選段,其中一首是經典返場曲目《藍色多瑙河》圓舞曲。王學甫 第2628期 經典老唱片 2023-01-02 00:11 發表於廣東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