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汗得建築工事實驗教育機構高中階段第三屆開始招生!


【汗得建築工事實驗教育機構高中階段第三屆開始招生!】
結合台灣建築改革者的社會實踐與德國工藝能力的養成教育,我們學習未來房子的設計、健康建材與能源的正確使用與動手實踐的能力!
我們以培育「永續建築設計、營造暨管理人才」為主要目標。

我們強調手思學習。先有紀律然後創意,是完成目標的方法。

我們提供思考與手工能力並重的練習,畢業學生都會蓋房子。

我們與德國機構合作,結合理論與實作,提供建築趨勢課程。

我們掌握學生未來升學就業的國際連結,並完成必要的準備。
我們的第一外語是德語,學生皆須通過德語B1以上檢定考試。



  

👉 2020/2/1 開放入學報名!


  
❗️歡迎參加汗得招生說明會❗️

日期|2020/1/12(日)、2/22(六)、3/7(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北市立太陽圖書館暨節能展示館二樓
報名請填 https://forms.gle/6cHnTeB9bLVNKTKi8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獨!馬雲、馬化騰聯手謀反習近平、王岐山?!中共啟動移動式焚化爐!確認氣溶膠傳播武漢肺炎?!三星或成新冠肺炎最大贏家?!

Andrew York plays "Home" on an 1888 Antonio de Torres (SE 115, ex Emilio Pujol)

武漢肺炎 台灣 SARS

中南海風起雲湧!李瑞環「重出江湖」轟習?豬隊友王滬寧?生化戰郭德銀?幕後推手王岐山?確診高官耍官威!湖北官場人心渙散 應勇壓的了? -【這!不是新聞】20200219

武漢肺炎最新即時j

 

武漢

這是台灣高雄榮總醫院前院長傳的「全民自救抗疫手册」 彩色圖文並茂 簡單易懂 值得一看 也敬請廣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呂景賢總幹事


這是台灣高雄榮總醫院前院長傳的「全民自救抗疫手册」 彩色圖文並茂 簡單易懂 值得一看 也敬請廣傳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