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Ed Sheeran & Andrea Bocelli - Perfect Symphony

范仲淹《渔家傲·秋思》塞下秋來風景異 衡陽雁去無留意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呂景賢總幹事


https://fanti.dugushici.com/mingju/11730


邊境上秋天一來風景就全都不同了,向衡陽飛去的雁羣毫無留戀的情意。

隨着軍營的號角聲響起,四面傳來戰馬嘶鳴的聲音。像千里屏障一樣並列的山峯,煙霧瀰漫中,落日朦朧,只見四野荒漠,一座孤城緊緊關閉着。

空對愁酒一杯,離家萬里,思緒萬千,想起邊患不平,功業未成,不知何時才能返回故里。

羌笛的聲音悠揚,寒霜灑滿大地。將軍和徵人們不能入寐,他們都愁白了頭髮,流下傷心眼淚。




 



 

"MY WAY" by Amira & Friends ("A MINHA VIDA")

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預防吸入性肺炎 嗆咳 醫師教你3招運動訓練喉嚨肌肉【挖健康精華】

用情緒溝通會傷害到你愛的人。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考試院 李繼玄秘書長

~分享好文~


《用情緒溝通會傷害到你愛的人》


我是個很容易急躁的人,婚後,在許多瑣事上,我都習慣與他計較,爭吵不休。

   

一天下午,下班回到家。我打電話告訴他,讓他在下班的路上捎幾個饅頭;他回說沒問題。

天漸漸地黑下來,我把粥和菜都已經做好了,可是他還沒有回來。我有些擔憂,又有些生氣。

終於聽到了門響。他回來了,兩手空空。

「饅頭呢?」我的怒火升騰起來。「沒買!」他的臉色居然很平靜。


「你讓我怎麼打發今天晚上這頓飯?為甚麼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氣憤地嚷道。

林一直沒有作聲,等到我發作完畢,他才走到我的身邊,小心地捲起了衣袖──他的胳膊上居然纏着一層厚厚的紗布!我吃驚地看着他。

「下班的路上,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傷了。那個人跑掉了,我只好自個兒去醫院包紮。口袋裏的錢全都交了醫藥費,所以就沒有錢買饅頭了。」

林有條不紊地解釋着。我捧着他的胳膊,想起自己剛才的蠻態很愧疚,好久說不出話來…

「很疼吧?」我終於問。

林搖搖頭:「其實我很慶幸。」


「慶幸?」

「是的,我一直慶幸撞倒我的是一輛摩托車,而不是一輛卡車。否則,我連聽你罵我的機會都沒了。」


我的淚水一下湧了出來,一瞬間,我忽然想起了曾經讀過的一個故事 ── 兩隻鳥共同生活的故事

冬天快到了,雄鳥每天辛苦地出去撿果子以備冬。牠終於撿了滿滿一巢,可是不久後,牠發現果子變少了!雄鳥責備雌鳥:「撿果子多麼難啊,你居然獨自偷吃了許多。」雌鳥辯解說:「果子是自己變少的,我沒有偷吃。」

雄鳥不相信,並為雌鳥無力的辯解…感到十分生氣,便啄走了雌鳥。

後來天下了大雨,風乾萎縮的果子被雨水泡得脹大起來,又成了滿滿的一巢。然而此時只剩下雄鳥在整日哀啼:「雌鳥啊,你現在在哪裏?」


當時讀了這個故事,並不是十分在意,也不太明白故事的意思。


但是現在我突然頓悟了…

不要說一巢果子,就是一樹果子,一山果子,一世界果子又有甚麼意義呢?如果沒有了那隻鳥。

同樣,不要說幾個饅頭,就是一桌佳餚,一千麗服,一幢華屋,一身金飾又有甚麼意義呢?如果,如果…沒有了那個人。


從此,遇事我學會了冷靜。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誤會的代價是很昂貴的,昂貴到讓我們一生都承擔不起。

~ 希望本文能引起共鳴!


 

故宮有一輛慈禧的奔馳車,奔馳公司欲用10輛換回,#故宮​#慈禧​#奔馳車​

秘密:美軍巧計摧毀中共衛星?就在楊潔篪咆哮的當天。太空戰開打

The 10 Most Important Human Values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母與女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大學指考中心副主任 呂武志教授

 







每天踮腳30次,活化全身器官、肝腎都健康! 經典 文章 影音,經典影音推薦 救國團 蔡中偉主任秘書

 

 


 


 救國團 蔡中偉主任秘書





陸「千人計畫2.0」偷向北極? 工研院獨角獸一夕變「中資」!?-汪潔民 黃暐瀚 徐俊相《57爆新聞》/三月大缺水又遇野火燎原? / 精選篇 網路獨播版-1900-3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テレサ・テン名曲熱唱 鄧麗君 逝世25週年,日本做的特別節目,片長 50 分鐘,真好看,有空時,請慢慢欣賞


 

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 播演只有4:11分鐘 但是導演花了3年時間才完成 看看當我們的想法改變時 生活會怎麼樣改變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  播演只有4:11分鐘 但是導演花了3年時間才完成  

看看當我們的想法改變時 生活會怎麼樣改變 


 


  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蕭文己 校長

中俄抱團抗美vs.美拉英國歐盟抗中!美中會談變美中攤牌?!美股.陸股漲跌兩樣情!美中科技巨頭股價齊跳水?!年代向錢看 中會談楊潔篪全武行开练文戏收官演給誰看?1965到2021,陳毅變王毅(江峰漫談 余茂春:美中戰略競爭沒有雙贏|觀點/中美會談才結束 雙方又「拉幫結派」較勁 @全球大視野​


 

日本前衛便當藝術家 經典 文章 影音推薦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日本前衛便當藝術家

便當竟然變身名畫!渡邊直美、川普、梵谷用食材神還原,日本家庭主婦真的沒有極限啊


 



 


聖欣診所 蕭錦章醫師

全球訪客

 










追蹤者

一切都是夢幻泡影




facebook

標籤

網誌存檔